🍁秋子🍂

你变得很好,也变得让我不喜欢了

前任要结婚了。

我们早就失去了联系,听我们的共同好友说,你找了一个不是那么好的人,刚开始我总觉得你肯定会会找一个比我好的、比我优秀的人来共度余生,尽管我会很不爽,但还是服气,以及欣慰。


然而听她们说,你的现任真的挺差劲的。

她们说你是妥协了,也说你被爱情蒙蔽了双眼,但不管怎么样,你还是选择了和他结婚。

而我,自从听到你要结婚,并且知道你现任的性格人品后,我好像觉得自己没那么喜欢你,尽管我的喜欢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微不足道,但对于也是一种释怀吧?

是的,我总算不喜欢你。


以前我喜欢你,喜欢你的洒脱、独立以及帅气,我觉得当时的你无论遇到什么事,都能去反驳,只要是你不喜欢的,你一定不会妥协的。而现在,你依旧独立,依旧为了自己的婚姻一意孤行,但这里面却有了妥协的味道,你跟她们说你,妥协了。


在自己的感情里;在自己的婚姻里;在你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里,你妥协了。

我很难想象,为什么呢?我试图从和你有关的人的嘴里套出什么来,但还是没有什么让我信服的原因,唯一的理由就是,你变了。


你变得很好,你变得更加独立,不然你也不会容忍自己的伴侣如此这般那样,但是这种变化,却让我不再喜欢了。

是我自大了,对于这种变化或许你本人很享受,但我真的不想去面对一个这样的你,独立得卑微。好几次我都想问你:“为什么?!你怎么会变成这样?!”但我忍住了,因为你要结婚了,不管怎么样,你都选择了下半辈子的生活方式,而我也看开了。


她们总是跟我说着你的男朋友多不好多不好,而我总是回复着:“算了,都要结婚了,还能怎么办?安心祝福就好了。”

是的,都已经要结婚了,也肯定想清楚了。所以我一直希望你是因为爱情而去选择结婚,最起码这样我会觉得你是快乐的。


你变得很好了,我也不喜欢你了。

愿你新婚快乐。

愿你是因为爱情而结婚。

安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